知行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匯聚人才、共組學習型組織,透過有效運用知識與技能,不斷創造經濟價值,同時提升社會福祉。實踐知行合一的理念,致力於造福天下,為世界帶來更大的正面影響。
匯聚人才、共組學習型組織,透過鼓勵夥伴互相分享知識、經驗、智慧,並積極培養接班人,以實現知識的充分運用與傳承。 同時,我們持續不斷創造經濟價值,提升社會福祉,實踐知行合一的理念,造福天下。
透過鼓勵夥伴互相尊重他人、尊重自己,並且有效管理自己的行為與情緒。這種尊重與自我管理的文化不僅有助於個人成長,也有助於團隊的凝聚力與效率,最終為創造更大的經濟價值和社會福祉而努力。
透過鼓勵夥伴按照自己的興趣和天賦自由選擇工作的項目,並協助他們規劃未來的職業發展路線。這種個人化的工作方式能夠激發夥伴的潛能,提高工作滿意度與投入度,同時也有助於組織的持續成長與發展。
鼓勵夥伴有均衡的工作與生活 不超時工作 下班後要安排適當的時間運動、學習、陪伴親友 並有充足的睡眠。
營運服務不違法律與道德 不虧待客戶、員工及股東 能解決客戶的問題 能滿足員工的基本生活所需 能有適當的利潤給股東。

知行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

00

《服務經驗》

香波SPA網站
吉探爸爸網站
蕾怩藝術美學網站
法雲寺網站
凱樂國際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網站
新竹縣全國街舞大賽網站
臻禾日月潭紅茶專賣店網站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網站
瑨億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三時教觀之瑜伽止觀網站
都瑪斯民宿網站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苗栗慢城網站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台灣藝術大道網站
企業大學文教基金會網站
冠恆联合會計師事務所網站
經建會縮減婦女數位落差實施計畫網站
教育部臺中市\南投縣數位機會中心網站
GoBASing拍賣及團購網站